“福建省百人计划”人选洪宗萱博士携恒力新能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一行考察福建省特色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

时间:2018年04月03日 信息来源:

2018年4月2日,“福建省百人计划”人选洪宗萱博士携恒力新能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一行莅临考察福建省特色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和实训中心。副校长颜桂炀,化学与材料学院应少明副院长以及谢丹华、叶陈清、赵鹏和林辉等教师陪同考察。

参观期间,颜桂炀副校长和应少明副院长向洪博士一行介绍了化学与材料学院近年来在科研平台和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考察了由恒力新能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与宁德师范学院共建的联合研发实验室。双方回顾总结了校企合作以来的发展历程,并就进一步在化学与材料学院实训中心建设企业研发实验室方面达成了深度合作的意愿。

洪宗萱博士,美籍华人,1964年8月出生于中国上海,祖籍中国福建霞浦。现为福建省第三批“百人计划”人选,恒力新能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恒力新能源有限公司,于2011年10月成立,致力于研究、开发和制造新型环保锌空气动力燃料电池技术及与其配套的新能源高新技术设备。